小木船的名字由來: 有一首我非常喜歡聽的歌叫似水流年,梅艷芳唱的,好聽之如,歌詞都令我好有感覺,其中有"我的心又似小木船,遠境不見,但仍向著前",所以我用"小木船"呢個名了。

Sunday, March 18, 2007

我近期非常喜歡的歌

融了鐘的時間 王菀之 
作曲:王菀之 作詞:林夕 
編曲:Kevin Poon & The Invisible Men 監製:The Invisible Men 
如能踏進達利畫的畫 
能融掉了鐘講遍夢話 
沒有光陰牽掛 識飛的天馬 睡床隨時開花 
融掉了現實沒真假 忘形共你扭曲了大廈 
浪費青春不怕 敢講非你不嫁

*鐘軟得轉彎 放低了心相擁特別迷幻 
要滿足變得簡單 忘掉時間打打手板 
然後開一個漫長的餐 看周遭變幻 
要是秒針可轉慢 迎面幸福不散 
如能悟透達利畫的畫 才明白到開心似夢話 
讓那枷鎖鬆化 天色已落霞 亦能成為煙花 
如共你畫畫畫些畫 仍能活到所想國度下 
實況不必牽掛 一粒糖已肯嫁 

Repeat * 
鐘軟得轉彎 放低了心相擁特別迷幻 
要滿足變得簡單 忘掉時間打打手板 

Repeat 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