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船的名字由來: 有一首我非常喜歡聽的歌叫似水流年,梅艷芳唱的,好聽之如,歌詞都令我好有感覺,其中有"我的心又似小木船,遠境不見,但仍向著前",所以我用"小木船"呢個名了。

Tuesday, June 03, 2008

李純恩 (蘋果日報08年6月2日)

白 射 了

一 項 「 性 高 潮 」 調 查 顯 示 , 香 港 人 得 到 的 性 高 潮 次 數 , 在 排 行 榜 上 倒 數 第 一 。
這 一 類 「 調 查 報 告 」 , 喜 歡 重 創 香 港 人 。 但 凡 有 什 麼 相 關 的 調 查 , 香 港 都 讓 人 覺 得 「 性 」 趣 索 然 , 做 愛 次 數 少 啦 , 女 人 冷 感 啦 , 沒 有 性 高 潮 啦 !
這 次 調 查 性 高 潮 , 最 令 人 震 驚 和 疑 惑 的 , 是 香 港 有 差 不 多 六 成 男 人 , 「 經 常 得 不 到 性 高 潮 」 。
男 人 的 性 高 潮 不 就 是 射 精 嗎 ?
有 個 「 性 治 療 師 」 出 來 解 釋 , 說 「 即 使 射 到 精 亦 都 可 以 感 到 唔 滿 足 。 」 因 為 「 性 高 潮 不 但 是 生 理 反 應 , 也 是 心 理 反 應 」 , 嘩 , 真 是 太 深 奧 了 。 像 我 們 這 種 孤 陋 寡 聞 的 男 人 , 以 為 只 要 射 了 精 , 就 達 到 高 潮 了 , 怎 麼 還 有 那 麼 多 講 究 ?
很 多 年 前 一 個 女 孩 子 跟 我 講 了 半 天 女 人 性 高 潮 的 感 受 , 聽 得 我 瞠 目 結 舌 。 最 後 她 問 我 , 男 人 的 性 高 潮 是 怎 樣 的 , 我 很 慚 愧 地 告 訴 她 : 不 過 「 一 洩 如 注 」 。 之 後 呢 ? 她 追 問 。 我 更 慚 愧 地 告 訴 她 : 「 萬 念 俱 灰 。 」
男 人 一 洩 如 注 之 後 , 就 是 萬 念 俱 灰 , 原 來 這 中 間 , 還 有 滿 意 不 滿 意 這 種 心 理 層 次 。 專 家 真 是 專 家 , 就 是 喜 歡 叫 平 常 人 洩 氣 。
以 後 香 港 男 女 在 床 上 不 協 調 , 吵 架 的 時 候 , 男 人 就 可 以 駁 嘴 了 : 「 你 話 你 得 唔 到 高 潮 , 我 都 係 冇 咯 ! 射 ? 係 呀 冇 錯 係 射 , 但 射 唔 代 表 我 就 有 高 潮 , 個 乜 × 專 家 都 咁 講 啦 , 我 射 但 心 並 唔 覺 得 滿 足 , 你 明 唔 明 呀 ! 有 冇 科 學 知 識 ! 」
我 不 相 信 香 港 有 那 麼 多 男 人 沒 有 性 高 潮 , 但 相 信 有 許 多 男 人 會 多 謝 那 個 什 麼 性 治 療 師 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