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船的名字由來: 有一首我非常喜歡聽的歌叫似水流年,梅艷芳唱的,好聽之如,歌詞都令我好有感覺,其中有"我的心又似小木船,遠境不見,但仍向著前",所以我用"小木船"呢個名了。

Monday, November 06, 2006

係十一月四日既蘋果日報中,睇到一個卓韻芝寫既專欄,呢篇野係佢自殺之後寫的,我睇到last個part,有幾句幾有意思,寫出來同大家分享呀。

[我們會做對的事,多數又會做錯事,但可能找尋對錯並不是最終目的 ; 做自己相信的事,可能就已足夠。自殺當然錯,因為這就等於沒有機會慢慢證明自己是對(或是錯)的了。

錯是可以的。人生不就是需要許多我們相信的錯誤答案,去支持自己前行嗎?

你要珍惜生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期待看看自己會是怎樣的老人,你最好也是。]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