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船的名字由來: 有一首我非常喜歡聽的歌叫似水流年,梅艷芳唱的,好聽之如,歌詞都令我好有感覺,其中有"我的心又似小木船,遠境不見,但仍向著前",所以我用"小木船"呢個名了。

Saturday, June 02, 2007

歌如其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聽

許茹芸~ 好聽~歌詞
詞/曲:吳克群 編曲:Op.dan演唱:許茹芸
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
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
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
爲了愛情 失了聰明
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
你說的話總那好聽
你愛不愛我不能确定
也許你隻把它當遊戲
我卻愛得太用力
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
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
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
爲了愛情 失了聰明
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
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
你說的話總那好聽
你愛不愛我不能确定
也許你隻把愛當遊戲
我卻沒那聰明
你說的話總那好聽
你愛不愛我不想确定
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
然後靜靜不去理
你說的話總那好聽
你愛不愛我不想确定
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
然後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