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船的名字由來: 有一首我非常喜歡聽的歌叫似水流年,梅艷芳唱的,好聽之如,歌詞都令我好有感覺,其中有"我的心又似小木船,遠境不見,但仍向著前",所以我用"小木船"呢個名了。

Monday, September 04, 2006

又係好歌分享的時間了, 楊千嬅首大傻好好聽呀, d 歌詞更加o岩晒我 feel 啦。推推推!!!

歌名:大傻
歌手:楊千嬅
作曲/編曲/監製:Eric Kwok
填詞:林夕

幻想 與他沿路大聲販賣
毛公仔彷似愛海無涯
被追趕也像情懷
也幻想 與他常為幸福自大
何必想舉債 那管要吃齋
歲月縱使難捱

傻瓜一點看
我們還有手仍能拖夢仍能造眼仍能看心仍能開
找到笑的理由 辛苦不算醜
我們還有嘴仍能親事仍能做戲仍能看歌仍能聽
天涯陪著走 屋雖細
有自由 不需品 懶擁有 
沒錯 奇情從未及朱麗葉
奇蹟怎麼會夠汪明荃
仍可掌快樂大權 我自信 
凡事樂在於屬自願
夢想不想遠 也很怕氣喘 
撲入最高集團
*傻瓜一點看 我們還有手仍能拖夢 仍能造眼仍能看心仍能開 找到笑的理由 艱苦不算醜 我們還有嘴仍能親事 仍能做戲仍能看歌仍能聽 天涯陪著走 家雖細 有自由 錢雖少 有溫柔(無需要副手 也交到好友)*
難有便別有 真不想折壽能有才願有 不想與壓力互鬥 放浪地扮 
Repeat *
誰都想很富有 誰都不必富有 仍有蜜運同遊分享過 這地球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