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船的名字由來: 有一首我非常喜歡聽的歌叫似水流年,梅艷芳唱的,好聽之如,歌詞都令我好有感覺,其中有"我的心又似小木船,遠境不見,但仍向著前",所以我用"小木船"呢個名了。

Friday, November 24, 2006

之前係電台聽到譚玉英姐姐講佢對佢非常有感覺的歌曲,其中有一首就係以下呢隻"相愛很難"喇,我聽到時都好有feel 呀。


★ 歌名:相愛很難
★ 原唱:張學友 + 梅艷芳★ 作曲:陳輝陽★ 作詞:林夕
★ 歌詞:
最好 有生一日都愛下去但誰人 能將戀愛當做終生興趣
生活 其實旨在找到個伴侶面對現實 熱戀很快變長流細水可惜我 不智或僥倖
對火花天生敏感不過 兩隻手拉得太緊
愛到過了界那對愛人
同時亦最易變成一對敵人
也許相愛很難
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 怎麼辦
要單戀都難
受太大的禮會內疚 卻也無力歸還
也許不愛不難
但如未成佛升仙也會怕 愛情前途黯淡
愛不愛都難
未快樂先有責任 給予對方面露歡顏
得到浪漫 又要有空間得到定局 卻怕去到終站
然後付出多得到少不介意豁達
又擔心 有人看不過眼無論熱戀中失戀中
都永遠記住第一戒
別要張開雙眼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