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船的名字由來: 有一首我非常喜歡聽的歌叫似水流年,梅艷芳唱的,好聽之如,歌詞都令我好有感覺,其中有"我的心又似小木船,遠境不見,但仍向著前",所以我用"小木船"呢個名了。

Sunday, September 17, 2006

BB, 送首歌過你聽 , 唔知你聽唔聽得入耳呢?

做你的男人
歌手:張信哲 作曲:陳台證
填詞:陳台證/何啟弘 編曲:屠穎

*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
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
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
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

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
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
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
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

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
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
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
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

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
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
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
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
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*

REPEAT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